阿信女友「蛋蛋妹」曝光 甜蜜模樣讓人直呼肉麻!

 

台灣天團「五月天」除了在音樂表現引人注目外,團員們的感情生活也讓歌

迷相當關心,除了石頭及冠佑已升格為人父外,另外三位團員始終維持「黃

金單身漢」身分,其中主唱阿信已交往三年多的女友「蛋蛋妹」,由於始終

保持神秘低調,鮮少在鏡頭前露面,最令歌迷感到好奇。 

蛋蛋妹是主唱阿信四年前二度重考進實踐大學的室內設計系後認識的 當時就

讀臺北大學財稅系的蛋蛋妹是地下樂團的主唱阿信在練團室和蛋蛋妹巧遇後

便一見鍾情立刻展開猛烈追求這樣的情況看在好友怪獸眼裏 覺得非常不可思

「因為阿信向來對感情都比較被動他會這麼積極去追一個女生 真是讓人跌

破眼鏡」

為了讓彼此對方能夠時時保持新鮮感他們常替對方取不同的綽號因此阿信口

中的「蛋蛋妹」有時叫圓圓有時又會變成球球聽在不清楚狀況的旁人耳中

以為阿信腳踏多條船

 

『浪漫媲美瓊瑤小說』

身高180公分的阿信和150公分的蛋蛋妹天龍地虎的差距的確有些「不速配」 
但三年多來一直看著他們相處點滴的工作人員說:能夠像他們這樣戀愛的

年輕人還真不多見 甜蜜的程度可媲美瓊瑤的小說」

射手座的阿信是專情細膩的好情人他寫給蛋蛋妹的歌「心中無別人」正是阿

信的愛情觀的批註

 

與蛋蛋妹交往三年多阿信既是情人也像褓母用最溫暖的關懷將蛋蛋妹照顧的

無微不至阿信會從很多小地方展現他對蛋蛋妹的愛阿信知道蛋蛋妹愛看電視

影集(急診室的春天)、(艾莉的異想世界)卻又常搞不清播出時間因此每

到月初時阿信就會收集完整的電視節目表把蛋蛋妹喜歡的影集用螢光筆標示

讓女友可以擁有一整個月的開心

 

更讓人感動的是,阿信還曾經戴著超厚黑框眼鏡 ,到便利商店幫蛋蛋妹買衛

生綿,絲毫不顧慮自己的明星形象,因此每當外界流傳「阿信是Gay」時,身

邊的工作人員便會笑說: 「真該讓大家來參觀一下阿信和蛋蛋妹有多肉麻,

就不會再懷疑他的性向了」 

蛋蛋會陪阿信錄音,然後阿信坐下來休息`蛋蛋會把頭靠在他肩上,阿信很憐

愛地摸她的腦袋,阿信會握著蛋蛋的手,騎單車回家,還寫到一件事` 阿

帶蛋蛋到光良家吃飯,阿信對蛋蛋說:寶貝,要乖哦,不乖,我就不叫你寶貝

……

 

 

 

 

還有蛋蛋寫的話:

在五月中,我們相愛了,他並沒有象有些歌手那樣為了名聲而保密,也沒有

了名聲而炒作,當媒體拍到我們時,他不會否認,但他也不會多提,因為

他怕我受到傷害,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小女生迷著他,但從他看我的眼神,我

就一點都不擔心。  

  

偶爾他和朋友聚會,大家都帶著女友或老婆,大家都很興奮,他們知道他不

喝酒,而且喝醉後會很好笑就爭相要和他喝酒,但他不肯喝,或者會耍賴

逃掉,大家也拿他沒辦法,但聰明的人總會發現他的把柄:於是乎,因

為猜輸拳,我的面前堆滿酒,當我皺者眉頭準備喝下去時,他總會番著白眼

邊罵我笨邊幫我把酒全部喝完,然後過一會兒,他就不說話了,當他開始傻

笑時,我就知道他醉了,大家就開始笑他,而當他傻笑著叫我名字時,我又

是那麼幸福,所以說,當他的這個把柄我做的很幸福。

 

當他在臺北時,總會每天都來電話,總象個爸爸似的叫我注意這注意那的,

全想不到他是那個孩子氣的好象事事都要人操心的人,那時我就會說他囉

嗦,但心裏卻好甜,當他練完團在淩晨發消息給我時,我又會好心痛,有時

我們會在電腦上kiss,感覺很浪漫,有時晚上接到電話,我就會匆匆穿上鞋

因為王子就在樓下等我。    

 

有時候,他的創作會第一時間給我看,有時又怎麼也不肯給我看,就會覺得

個男生好矛盾,但每次看到他的作品,又會不得不承認他在音樂上的才華

,真的好想說一句,這小子真的有夠帥!

 

我最喜歡的,就是坐在他家的冰店吃一碗甜甜的蜜豆冰,當然是他親手為我

的啦。  

 

在他的唱片公司,我見到了他的前輩和恩師,他們都是好好的人呢,當他們

玩笑的問我要不要出唱片時,他立刻把我拉到身後說不要,就因為這個,

他被嘲笑了好久,還被取了一個綽號陳小雞呵呵,想起他當時認真又緊

張的表情,就覺得他好可愛,真的讓人好想立刻嫁給他呢

 

常常他在錄音時我會衝進去嚇他一跳,然後大家就會起哄說把他的叫聲放進

去,他會追著我滿屋子跑,常常他寫歌時不准我打擾而我也會盡力的打擾他

,奇怪的是竟然會給他不少靈感!

  
他真的是個好出色的男人呢,長的又高有帥,又超有才華,有時真不敢想像

我的男朋友竟然是他,可是我才不要當著他的面說呢,不然他會驕傲死的。  

 

說句認真的話,也許,他會是我一輩子的信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