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哲說~

我們二個也是天蠍座 我是11/06~他是11/04
然後他有講到一個重點 我覺得很準
我們對於在乎的事情、人總是裝的不在乎
然後如果你真的就不在乎了 我們會更生氣
但是我們生氣都不會說出來 等爆炸後就玩了ˊˋ
明明就很在乎 很在意 然後別人問 你OK嗎?
我總是說 沒關係啦~OK的~
但是心裡卻是氣得要命 哈哈
天蠍的你們 或者你們身邊的朋友會這樣嗎?
不過我會試著把我心裡面的話說出來低~~
還有一點 天蠍的占有慾很高~
喜歡別人、喜歡喜歡的人 把你擺在第一位
喜歡被在乎的感覺 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最後一點 我跟那個朋友的共識
就是當我們在生氣的時候不管多生氣多生氣
你只要哄哄我們 氣把上就消了ˊˋ不管是多嚴重的事情
我發現 我小時候要跟我爸爸要東西的時候
跟他灑交一下~~他就會買給我東西了 哈...真的還滿好用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