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會這樣子呢

今天又不是星期一

今天明明是星期五

怎麼會一堆事呢

不該是這樣子的呀



誰來幫幫我呀


出國的明明不是我

但是我怎麼跟他們要出國的

一樣忙啊


今天已經一堆事了

結果晚上還有約

又是不能不去的約

明天還是ㄧ大早的通告

七點耶七點

我的媽呀


沒事的

我只是在發發牢騷

我只是在念念而已

沒事的



明天

4/26

命中注定我愛你 簽唱會

屏東太平洋百貨 13:00

高雄漢神百貨 15:30

台中中友百貨 19:30


有事沒事的都來捧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