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十一點多突然驚醒

媽媽看我感冒了
問我說吃藥了沒
我說我還沒吃飯不能吃藥
媽媽就炒飯給我吃
為了可以吃藥
其實我也沒很餓

在媽媽在煮飯的時候
我先跑去洗澡
洗完澡媽媽也煮好了
我開心的去吃媽媽的愛心炒飯

媽媽剛剛突然跟我說
叫我不要去撞到頭
叫我不要戴黑框和紅框的眼鏡
叫我不要戴隱形眼鏡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是她朋友跟他說的
他朋友是看姓名學的
如果沒照著這樣子做的話
就可能要改名

好端端的
我不想要改名呀

可是
好端端的
我想戴黑框的眼鏡呀
我想戴隱形眼鏡呀

我在問媽媽
什麼叫做不要撞到頭
媽媽說
就是不要讓頭一直摳來摳去的
此時我心裡想
誰會讓頭摳來摳去的呀?


聽聽就好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會照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