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現在的我
應該還是待在杭州倒數中
不過我現在已經待在台灣家中
渡過我近期來第一個歇息日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們提早回來了

他病了
我也病了
他持續一段時間了
我也早早不敵內地強大的病魔
現在回到台灣來
病情沒有減輕
反而更加的嚴重
這是怎麼一回事
內地的病毒真的比較嚴重嗎

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結果今天才來說說我的近況
回來馬上又要趕緊投入另一邊的工作
馬上了解現在工作的狀況
快快步入軌道

最近公司的大事

*4/18 命中注定我愛你 原聲帶 要發行啦!!
片頭:99次我愛他 元若藍
片尾: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吳忠明
插曲:半情歌 元若藍
插曲:起步走 吳忠明

*4/25 K哥情人派對 合輯 要發行啦!!
裡面有好多首合唱歌曲喔
其中有一首是全新的單歌
是民視花之戀的主題曲喔
花很迷惘 吳忠明+葉瑋庭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一直最用心 永遠最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