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又搭車去深圳
其實感覺好像是很遠的感覺
但就像是台北到新竹這樣子的距離車成而已
 
在高速公路上堵住了
看建高速公路上竟然有人有在路上
而且還不只一個人還是好幾個
真是嚇死我
 
堵住了
原來是前面發生車禍
一個單節連結車撞飛一個小貨車
聯結車車頭右半邊三分之二都凹進去
但是看著司機感覺車被撞是很平常的事一樣
安穩的坐在駕駛座等著車門打開
而那台小貨車被撞飛翻車啦
司機好像滿嚴重的已經被送走啦
 
場地看起來很像台灣有band表演的pub
 
這場我覺得最high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舞台最大
所以Gary可以跑來跑去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人很多
所以大家都一直很興奮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粉絲多
所以大家都一起大聲唱
 
我覺得很high
 
沒有要住深圳
因為明天廣州還有工作
所以表演完直接回廣州酒店
回到酒店都三點了
現在我還在打網智
我想我是不想要睡了是吧
怎麼可能
我要去睡覺了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