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累了 想休息

 

再過幾小時

就要回台灣了

不過下禮拜三又要來上海

今年現在才三月

我到上海的次數好幾回啦

 

但是

下星期三出門

我就是要離開家整整一個月

我的媽呀

第一次出門出差這麼久

我真的會想家

我果然還是個孩子

還是依賴媽媽的

 

我在辦公桌上敲打著鍵盤寫著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和尋找方法怎麼在內地上無名

而後面床上躺著

來上海幫爸爸工作來找我們玩的薇妮

以及

第一次出差兩天一夜兩個國家的丸寶

 

我差不多也要睡了

多多少少還是補個眠

雖然我ㄧ上飛機仍然是倒頭就睡

不過為了明天抵台到家

還要有體力整理出門一個月的行囊

還是能補充體力就先充充電吧

 

晚安 掰掰上海 下星期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