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個男生愛情的故事...

幸福對他們而言,既靠進又遙遠

這段愛情故事雖然不應該發生

但當它來臨了就沒有任何障礙可以阻擋






雲(壞壞的帥)






石(斯文的帥)




有時候在愛情世界中,女生不ㄧ定是男生的最後一個答案,往往這樣的愛情很多人不敢承認,但男生之間的愛情其實比想像中的永久,因為愛情是平等降臨在每一對情侶上。






這是他們緣分的開始





兩個男生的愛,原以為永遠不會交錯的命運,有ㄧ天卻在上天的安排下,遇見對方而相愛。










很臨時的ㄧ個下班後

我匆匆的跟兩個男孩兒來看的這部電影

 

戲院不大

一共加我七個人

單單我ㄧ個女孩子

 

還沒看之前

我大略知道他是部男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在看的時候

我有被感動到鼻酸差點落淚

我有被驚嚇到可怕刺激害羞

看完之後

我覺得一切很可惜

不管是媽媽、霧、雲甚至是石

大家都不該失去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