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凌晨
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們一起吃飯
陪我提早一起慶祝23歲的生日

雖然還有3天才是我真正生日
不過貼心的我替大家著想
怕大家跨完年沒地方續攤
而且那天是小週末
擔心忙碌人緣好的大家可能都有約在忙
就安排了這個飯局好讓大家可以聚聚

我們約在常常去店員阿姨又很好東西又好吃的
第一手麻辣火鍋
不過
一定要去二樓吃才行喔

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是草莓巧克力幕斯蛋糕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一切都是嘟嘟好
好吃

大家再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店裡二樓是客滿的
連旁邊的客人都跟我們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好喔
我很喜歡這樣子大家都有感受到快樂的氣氛
這會是我很難忘的一個慶生會

節目流程雖然中間有小冷場
不過整體來說我是很開心的
不過我是個不會表現出來在外表的人
所以在這邊要跟大家說聲
謝謝你們的用心
我都有感受到你們的祝福
我是很真心的跟你們交朋友的



我的生日願望
1.我帶的人都可以大紅大紫
2.工作可以順順利利
3.秘密(********)


19+1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花時間去挑的禮物
我很喜歡


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