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學到了一記

吃虧就是佔便宜

有健忘症的人要小心蛤
說話容易說錯的人也要小心蛤
免得怎麼被人家抓漏洞都不知道

都快要年底了
怎麼還事事不順呀
希望這樣子的事情
可不要跟著我一起過年呀

不順快快離去
go go go 你走吧
我不會留你的


要跨年的了
大家好像都異常的忙
不過到了年底
好像就是都是這樣子的情況

財務部的就在對帳 要關帳了
業務部的就在查貨 要盤點了
宣傳部的就在想點 要發片了
經紀部的就在對期 要賺錢了

大家似乎都有很多事在忙

或許
今天我遇到的事情
我覺得是很嚴重的事情是個挫折
不過對於別人來說
就是一件事情而已
但是
在怎麼說
就是事情遇到了 就要去迎面解決
解決的你就學習到了 學到一個經驗
下次遇到同樣的狀況 就會解決啦



加油
2007最後幾天
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