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早就被叫起床
九點半吧
本來說十點要出門的
怎麼等到十點多電話還沒來
快十一點終於打來說
我們出發嚕

還好
距離近
東西收一收就可以搭車出門啦

時間慢慢逼近
人潮越來越多
本來的人就不少了
再加上圍觀的民眾更是不少人
這樣子的感覺真是不錯耶

甜甜圈真的有這麼扎實嗎
怎麼大家都吃不完哩
甚至還有人才吃一個而已哩

見面會
大家真的有夠愛亂的啦
一定要這麼見不的別人好嗎
哈哈哈

回公司整理東西
明天不進公司把東西處理一下
明天又要去給醫生看了


吃完晚餐
要跟南部的朋友說掰掰了
哎呀
你們又要回家啦
又不知道幾天才會見面哩
你真的不能來嗎
我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啦
可以嗎

吃飽飽
當然要運動一下嚕
不然是會胖的
更何況多久沒有運動啦
大家約一約出發去運動啦

但是今天很不順
一開始被球k到頭
再來被踩到腳
接著被指甲劃到

本來心情沒有很好
那個來樣樣事情都覺得悶
身體不是很順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
我就說啦
打球可以讓我發洩
真的是唯一的
沒辦法我的最愛是籃球
他可以讓我專心的打球忘記其他的事情

我家二重疏洪道親子公園
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大到一個可怕
可以打棒球打籃球騎腳踏車滑溜冰玩帆船放風箏釣魚
晚上還可以在空地看著天空看星星聊天哩
哈哈
很不賴的一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