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要我的命呀
昨天晚上那個來已經覺得很煩了
因為今天有重要的演唱會

結果
常常因為別人的疏失
導致害到自己
真的很可惡

就已經在表演日前好幾天
就跟他們說
我們再表演的時候
不要有煙
偏偏怎麼煙一再的跑出來
不懂
連站在HD旁邊說
煙還是一直不要錢的噴呀噴
哈哈哈這算小事
更扯的事來啦

要上台之前
一再一再的確認是不是那首歌
他們一再一再的跟我說確定確定
結果哩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啦
他們一再一再說確定是那首歌的歌
放出來的卻是另一首歌
為了縮短他再台上停留尷尬的時間
害我從後台拼百米的速度奔到PA台給KALA
姑且算是順利的結束這場鬧劇

趕到紅樓才是重點哩
一下子太早到
有非常多充足的休息時間
準備弄好一切讓他上台
順利的唱完歌休他去定裝
今天的重點算是告一段落

不過
萱萱的才是另一波高潮哩
一段接著一段
算是完美沒什麼疏失的

送走他之後
我開始放開嗓門
在紅樓裡整個當自己家呀
東奔西跑的叫來叫去
一下子在椅子上高高搖晃
一下子在桌子上又叫又跳的

看到好多人
很開心
有些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了
小李 相相 圓圓 服裝師雅婷....等
跟大家一起叫真的很開心
阿哈哈阿哈哈

結束後
大家又去慶個功吃個飯
回到家總算是結束一天狂奔日了

洗完澡怎麼看鬧鐘
已經是凌晨四點啦
我的媽呀
聽說我明天早上九點半還要起床哩
一倒在床上我已經是跟死人沒兩樣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