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說說
心碎是什麼感覺
切心是什麼感覺
失望是什麼感覺


哎呀呀
聽說
最近魔羯座不是很順說
我也這麼認為耶


你要這樣子吼
沒關係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知道該怎麼對待你了


今天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要遲到
不是故意要讓你們難做事
但是我這邊出了點狀況
我們到現場也誠心的道歉啦
我們都道歉了
到最後工作也順利圓滿達成啦
就算了別計較了吧


今天在討論你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大家似乎都沒輒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才好
這該怎麼辦才好





真心的對待
換來的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