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
就好像曲線圖一樣
高低起伏落差很大

有時很好
就會很平穩的順順的
有時不很好
就會很高低的崎嶇的

現在回到家
不過我的時間不是我的
是大家的
是跟7-11ㄧ樣
24小時的
隨時有狀況
不論在幹嘛
不論在哪邊
就是要馬上立刻想盡辦法奔過去處理

這就是我時間


真的不是樣樣事情都是如意的

你想的跟你想要的
往往會
跟實際上發生的
大大的不一樣


ㄧ個不一樣
心情就差多了

真的不是每件事都是稱心如意的


你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彼此的彼此
永遠搞不懂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