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流星雨

今天收穫還可以
七顆

其中有ㄧ顆超大超長的啦
而且還是綠色喔

超多人上山去看

ㄧ直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眼花
不過
人多一起看還是有好處的
大家一起驚呼聲
就代表真的有流星


不過
有的實在太短了
跟本來不及許願
他就過去了

因為還在懷疑自己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看到
他就過去了

不過
ㄧ天之內
看到七顆
對我來說
算多了

但是
因為明天要上班上課
所以大家其實都趁巔峰時刻來看
差不多看了ㄧ個小時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ㄧ起要下山了

所以
上山的時候是大家一起
下山的時候是大家一起

不過
就是冷了點
就是風大了點


我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星星
因為我喜歡流星雨
因為我喜歡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