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我們國家生日耶

不過
聽廣播說
早上總統先生在演說長達十分鐘吧
大概多久我不知道啦
ㄧ個字都沒提到
中華民國
四個字耶
哈哈哈哈
荒繆

不過
隨便啦
政治的東西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就讓他們去吵吧
我好好管好自己有沒有吃飽就好

今天是紅字

不過
我的工作
好像一點都沒有顏色分別

今天去工作
大家也在討論著這件事
我說了ㄧ句覺得很貼切的話
我們有紅黑字可言嗎
紅字大家是放假
紅字我們是更忙碌
哈哈哈哈

今天工作附近
剛好是衣蝶百貨
我的媽呀
大家是出來氣我們的嗎
不用上班上課也就算了
還給我出來搶購週年慶
人手好幾袋是怎麼ㄧ回事


默默的看著玻璃窗外的人們


我在工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