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碌

今天是近期內
在公司裡面
覺得有忙碌的感覺

貞弘也要越忙越多
我也要自己看著辦
他也要快進入狀況

今天中午吃越南料理
我點了
泰式酸辣河粉 90
還滿好吃的
有入味 酸酸辣辣的
好吃

本來今天要去看醫生的
不過醫生今天不在東區
明天才會來東區
所以只好作罷

本來今天要去士林夜市的
不過要出門時外面開始飄雨
所以只好作罷

本來今天要買NB的是我
不過ㄧ出店家門口
我就馬上後悔了
所以只好推給爆炸吸收

不過
買ㄧ台新NB
搞到十二點多才回家
我都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
這幾天我害要操ㄧ下


快去補眠吧

晚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