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
我的網誌要怎麼打
但是就是下不了手

因為
腦子一堆東西
腦子一堆話
腦子一堆畫面

不過
有人說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不過
我也想
但是沒辦法呀


就一直四處搜尋
我到底今天想說的是什麼
剛剛晃到朋友的無名之後
靈光一炸
想到今天要說些什麼啦


年輕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跟年輕人在一起久了
還是皮膚突然變的很不好
還是看到去年的照片
還是時候也到了

我想要變
變回以前的模樣
變回以前年輕的樣子
變回以前年輕皮膚好的樣子
變回以前年輕皮膚好有活力的樣子

不可以在這樣子墮落下去

第一步要做的事是
我今天已經去買了
我去東區DHC買了丸老師推薦的
DHC Q10*B群
敬請期待

第二步要做的事是
丟掉我所有的化妝品
因為都過期的差不多啦
哈哈

第三步要做的事是
先去買保養品
要先從保養開始做起
我要確實的去執行


之後的慢慢ㄧ步步再來說
先來做這些
我想就夠我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