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夥伴們
大家提起勁
活耀起來吧

追 趕 跑 跳 碰


大家
怎麼啦
最近天氣悶悶的
怎麼大家也跟著悶悶的呀
提起精神來
要很有活力的呀

不過
這要事發自內心的喔
不然自己可是會更難過不舒服的


其實
不管我對誰
不管是認識不認識的
我都是希望大家好

或許
跟我在一起
不管是朋友或是同事或是跟我有關係的
大家是很有壓力的

但是
請你們一定要相信
我絕對是為你們好的

我可以為你犧牲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可以這樣跟你玩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可以盡我所能幫你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可以這樣為你付出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可以聽你吐垃圾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可以糾正你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可以唸唸你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我對我的朋友
都是真心的


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要開心


可愛的夥伴們
大家提起勁
活耀起來吧

追 趕 跑 跳 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