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是不是
生病感冒了
昨晚回家前
就感到喉嚨不舒服

今天ㄧ醒來
哎呀呀
我的喉嚨是怎麼ㄧ回事
是鎖喉嗎
很卡
我不是很舒服
我不要感冒
現在還來給我感冒
是要我的命嗎

都已經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了
感冒還來給我鬧
是怎樣
不給面子喔

拜託
感冒別來


我們當家經紀人
貞弘
今天生日喔
不過可惜今天不在本地
不過我在家好好祝福他
生日要快樂喔
今年也要快樂喔

今天ㄧ天都待在家
想約約朋友去吃飯
不過我太臨時
因為我的時間太不ㄧ定
所以約不到人家
哈哈

是病人
還是好好待在家休息好了

乖乖養病




貞弘
生日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