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馬來西亞國慶
獨立50周年喔

剛剛才回到房間
剛剛才洗完澡
剛剛才來到電腦前
剛剛才來寫網誌

我參與了他們的國慶倒數
大家都是開心的

說實在
出國真的是輕鬆的
不過
我卻不愛出國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
我真的是
勞碌命
閒不下來

今天白天沒事
中午去樓下買了一堆東西上去吃
結果都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
哈哈
好浪費喔

晚上的雲頂
真的好冷喔
可以不要這樣嗎
不過真的
ㄧ把窗簾拉開
外面就是雲飄來飄去的
好像在深山的感覺喔

ㄧ整天
感覺一直都吃
我要完蛋了啦

不過
今天吃的主題是
巧克力
ㄧ直環繞在巧克力上


明天要換飯店啦
收拾一下東西吧


不過
明天沒工作
休息一天
我要去逛逛走走
希望不要迷路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