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
要去上班的路上
跟人家在講電話
我一邊講一邊被曬太陽
不過離台北不遠的桃園
竟然是天氣陰陰的
那台北那顆強烈太陽是什麼東東

怪怪


我習慣
有事沒事就抬頭看看天空
看看今天的天空如何
走出位子要去廁所望出去
也是可以看的到天空
我還滿喜歡往上看的感覺

舒服


我喜歡
靜靜的一個人
去人多熱鬧的地方
悄悄的坐在一旁
觀察人來人往看著大家
看看一群一群之間發生什麼事
大家再說些什麼聊些什麼吵些什麼

好玩


有時候
大家走在一起
我喜歡一個人走
看心情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慢慢的走在最後
看看前面的大家在幹嘛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快快的走在最前
衝來衝去的到處看看東西
不管後面的大家是不是有跟上

享受


搭公車
我總是習慣坐固定的位子
292是坐那邊
227是坐那邊
21是坐哪邊
640是坐那邊
不過
也是會隨著心情起伏
而變動我的決定
有時想要站著不坐
即時車上位子空一大堆
但是就是想站站

沉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