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感覺很久沒進公司
一進公司
就是忙忙忙

不知道是自己把自己弄得很忙
還是真的是很忙
還是因為太久沒進公司很忙
還是因為沒多少時間進公司很忙

到底是那個

總之
就是忙忙忙

不過今天到了最後
我發現一件事
我的outlook
現在公司的帳號
變成我NB也可以收
不過缺點是會搶信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他什麼東西都沒跟過來
包括我要的聯絡人資料
意思是說
我要重新再打一次

從在公司下午五點多發現到現在
我一直就是在搞這個東東
很好
搞到我還是沒完全用完
就是選擇性的用

好在
最近我會常常不進公司
好在
最近我會常常帶著NB
好在
最近我會常常出國去

不然
我想
我會生氣暴怒
因此有人遭殃


弄了一點了
不過我累了
我要休息了

晚安

明天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