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越來越怪了

難道一樣東西
越來越多人知道
就會變嗎
難道一個人
越來越多人知道
就會變嗎
難道一些事
越來越多人知道
就會變嗎

難道的難道
越來的越多
就會變變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變來變去

其實我是個安於現狀的人
我不喜歡變化太大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
出奇不異快

但是今天的那邊
特別多人
特別熱鬧

大家很趕
都急著要趕這波

連一個禮拜出現在那
每天的每次
都一直換著不一樣的人
每天的每個時間
都一直換著不同組的人
每天的每個工作時段
都一直換著不同批的人

哈哈
我想過一些時候
大家又會相遇吧

或許到時候
就不再是路過而已
會點點頭打聲招呼也不一定


身邊經過的人
或許現在不認識
一個時間過了
或許會是好朋友

或許會是你轉戾點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