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之高雄墾丁之三天三夜行 貳

星期六8/11

一大早
因為有人今天才到
所以我們先到的大家
要早起去接他
順便就直接出發去夏天台灣聖地

出門時看看外面
還是沒雨的
不過我們太愛穿雨衣了
接到人前往車車的地方
半路忽然下起大雨
哈哈
我們高興的一點都不擔心
但是
雨實在大了點
騎車的人辛苦擋雨啦
不過大家也都稍稍做了一下spa嘛

行李通通上車
很有默契的大家坐了位子
大家心裡默默都知道自己該坐哪
所以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一點也不擠一點都很舒適
就這麼我們出發前往下一的點啦

一路上大家吵吵鬧鬧
一路上大家唱唱跳跳
一路上外面的變化萬千
一下子大雨
一下子天晴
一下子陰陰
一下子沒事

第一站
車城福安宮
本來要去吃林媽媽綠豆蒜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天
所以他今天休息
不過明明今天是星期六呀
他說他星期六日會營業的呀
騙我
所以就隨隨便便吃了一家芋頭沒味道的店
失望了點

第二站
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到了
先回到阿嬤家
放好菜
大夥的肚子也餓的差不多
前往墾丁大街覓食去

第三站
東晃西晃
想吃迪迪小吃
但是他晚上才開始營業
最後因為太餓又太熱隨隨便便找間麵店
就解決我們的第一頓

第四站
吃飽啦
有力氣啦
他們說要去玩賽車
我曾經經過過
同學說要玩我還阻止說很無聊
沒想到今天我來到這地方
還被說服下場去玩
還順利的沒撞強跑完20圈
哈哈
一切真的不要把話說太滿
一切真的不要把話說太快

第五站
想說
來都來了
天氣又還可以
雖然是沒太陽
但是還是要下個水泡泡腳吧
準備一下
南灣是我們決定的地點
沒想到還滿多人的嘛
大家也是乖乖的在岸邊戲戲水不敢多前進
因為那個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可能多前進一步下一步就不知道在哪了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不過
我會記住
我被丟下水兩次
哪兩次有誰我都知道
你們完蛋啦

第五站
回到阿嬤家
在門口先是沖了個澡
但是因為浴室又只有一間
瞬間在空氣中感覺到冷
我想我頭會炸開吧
第二個衝進去洗澡
我想這是我全身沙最多的幾次吧
洗完澡舒服多了
但是頭真的痛了上車避避風休息一下
等吃晚餐

第六站
恆春的夥計鴨肉冬粉
嘻嘻
魯味真的很好吃耶
鴨肉真的很好吃耶
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一點真的都不貴耶
鴨心 鴨血糕 好吃

第七站
回到墾丁大街走走
再度回來

才發現
其實很多人都是夜貓子嘛
晚上才是高潮
還意外的看到我們籃球高手
陳信安哩
大家都很興奮

第八站
決定返回阿嬤家
開始我們自己的高潮
中途一定要在7-11停一下的
補貨齊全上路大戰
哈哈
這次
輸家是
最大一隻的動物

大家都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
繼續我們的三天三夜之第三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