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順利的回到台灣了

我懷念的

一回來
台灣的天氣真的怪怪的
聽說中午還出著大太陽下大雨
而且還是一陣一陣的下
雨不大
但是也沒那麼小

這是怎麼一回事

回台北的路途中
抬頭看看天空
天空其實是藍藍的
意外發現有到彩虹
我很喜歡

不過今天要從香港回來
已經到了機場
司機先生也離開了
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
大家在放行李
我才突然說

我的行李還在車上
哈哈
搞笑呀

於是拿回了行李
但是也來不及運行李
於是乎
我就大包小包的上飛機啦

真是糊塗


不過一回到台灣
趕緊去買了我的最愛
清心
來解一下思鄉之苦
又跑去買雞排來吃吃
還是台灣吃的比較習慣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