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西 香江第三天

呼呼

今天一連串的電台通告
今天都在電台裡度過啦

不過今天我來到香港的沙灘喔
他們不叫沙灘
他們叫泳攤
妙吧

不過剛好碰到下雨
真是不湊巧
但是工作還是繼續

今天又是自己

銅鑼灣

這邊還是適合我
因為這裡的店都是小小的
名牌成分不多也不少
沒牌子成分不多也不少
一切都是剛剛好

本來還想說
今天該不會又空手而回吧
努力的看衣服
努力的看包包
努力的看褲子
努力的看鞋子

哈哈
最後的最後
今天有豐富的戰力品啦

IZZUE
一件黑褲 HKD280
K2
一件牛仔褲 HKD182.3
一件墨綠色長外套 HKD389
一件黑色短外套 HKD369
一件墨綠色短袖工作褲 HKD207.8
一件紅橘色短袖T恤 HKD80.3


哈哈
一出國
自己荷包裡的錢就不是錢了
一一器械投降
繳械啦

媽媽
我得了失心瘋
可以原諒我一下嗎

明天
有時間的話
是否要來去旺角呢
我的波鞋呀
我的包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