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靓仔
香江第二天之一

嘻嘻
一個人在房間裡
感覺好像在家喔
不用電視就可以打發我

今天工作結束
跟著阿丁來到尖沙咀

真的是
不熟的地方
你看來看去就是長的一模一樣

但是因為自己在逛
旁邊的人沒逛的時候
就會覺得格外壓力

但是
我真的不適合名牌有牌子的東西
我發現

阿丁因為還有工作
所以陪我一下子他就離開了
留下一個聽不懂的人在香港街道上

不過
我一點都不緊張耶
自己到處亂走亂晃

但是我討厭一件事
就是他們會有注意到卻還是會
走路撞人
不是很開心

今天
小小的戰力品

IT
一個米老鼠的側背小包包 HKD87
一件軍綠色的襯衫 HKD264
一件龐克黑底紅字的內搭褲 HKD144

我覺得尖沙咀不適合我

這幾天有空
我還要去銅鑼灣走走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