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倒數難得幾天的休息日了

今天把時間排的滿滿滿
一刻都不停歇

中午起床
跑去西門町跟朋友看電影
我今天看了
終極警探4.0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
所以覺得還好耶

今天去看電影
看到了下禮拜8/3要上映的
1408
聽說好像很不錯
是小說翻拍的
想看看

但是朋友都說
最近的
變形金剛
很好看
看過的都說好看
想去看看

最近新聞也在報
說泰國的
連體嬰
好像感覺很恐怖
想要去看看



下午看完電影
久違的朋友們又一起出去瘋啦

今天的行程比較健康
先來到我家集合
大家先去三媽填飽肚子
蓄勢待發準備前往外環道的球場

人滿為患
不過還是找的一個球場打球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跟大家犯衝
一個弄到我右食指
一個弄到我右臉頰
一個弄掉我右邊鞋


不過安慰一點
打完球後
我們跑去吃冰啦
開心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