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
今天是第一屆Funky K歌大賞的複賽喔

期待很久
想看看是什麼調調

真的讓我嚇一跳
大家的水準真的很不差耶
一個比一個還厲害
每挑一首歌唱的聲音都跟原唱超像的啦
眼睛閉起來聽
搞不好還會以為是原唱哩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
有去的人一定都可以做證

不過我們今天其實很累
因為我們一大早又開始我們飛機之旅
早上九點半上了飛機之後
一直到下午四點半才結束我的飛機之旅
屁股膝蓋都快不是我的了

因為昨天到很晚
但是今天一大早
所以我根本是沒睡覺的
直接一上飛機
毯子枕頭要了之後
安排妥當一切
我就開始不管旁邊人
倒頭就直接睡了
一路睡到台北來
睡到我都昏了搞不清楚狀況啦

今天是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最後一天
不過由於我晚上還有工作
只好捨棄我的最愛
認真的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