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機率很高
你一說完
馬上下
我一點都沒誇張
在場的人可以做證

而且不是一小滴的毛毛雨喔
是特大滴的雨

批哩趴啦

中午過後
天空開始灰矇矇
感覺就是在跟我們說
我心情很不好我要哭了
果不奇然

大家一直很擔心
會不會影響到今晚的演出
不過開場時還是一點小毛毛雨
漸漸的雨停啦

後台人真的有夠多
不知道大家是來表演的還是來比陣仗的

不過我知道
馬來西亞他們有個習慣
就是不管什麼演唱會
有很多人的那種
好像都規定大家要留到最後一起謝幕
而大家好像都有一定的默契
也都乖乖的留到最後不敢開溜

這已經是第二次這樣了

我們去吃了
道地的馬來西亞的點心
其實跟香港的飲茶一樣啦
但是唯一一點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很像街邊的大排檔
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而且很便宜喔


我現在人在
馬來西亞的吉隆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