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遇到高中同學
我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看著大家的相簿
大家都變了
有了自己的生活
也會想起以前跟誰誰誰在哪發生什麼事

想到甜甜幼稚園的時候
想到二重國小的時候
想到重陽國小的時候
想到大度國小的時候
想到重陽國小的時候
想到聖心女中的時候
想到金甌女中的時候
想到真理大學的時候

想到看籃球的時候
想到看五月天的時候
想到看團的時候

我想要找回大家
我想要跟大家聯絡

我好想在回到以前
好懷念
好想念
好思念

每一個階段
每一個時候
所認識的大家


我好想你們每一個人喔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