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知道
嗜睡症到底有什麼症狀呀

我不知道我新的專長是好還不好耶
因為我真的隨時隨地
一下子就可以睡著耶
椅子上稍微坐一下十分鐘以上
我就可以輕易的就睡著
車子上一下子車程十分鐘以上
我就可以馬上的就睡著
一點都沒誇張

我現在的生活
跟學生沒兩樣耶
每天都早早起床跟學生一起撘公車出門
人家是要去學校上課
我是要去工作地點工作
但是一樣都是早起出們去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是不錯
這樣時間整個調回來
身體也比較健康一點
因為要早起
因為會很累
所以就要慢慢調整自己
早睡早起才不會上班想睡覺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晚睡熬夜
所以越晚睡就更多時間想吃東西哩
現在我早點睡看看會不會瘦一點好了
我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