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真的台北是個好地方
我真的不太適合長久居住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熱鬧的地方真的比較好

出去買的東西
我想走路必須要二十分鐘
但僅僅就是一家7-11
附近就沒吃的了
是我的好夥伴

在這邊
什麼東西沒有
太陽最大
黑金剛最厲害
跳電最會跳
東西最會故障
網路最不穩
其他真的都還好啦

不過我見識到了
大陣仗大場面
真的是一個艱鉅的耗大工程
大家辛苦了

觀眾們
真的別在挑了
有一個完整的偶像劇給你們看
你們要好好珍惜啦
他背後的工程不是你們想像那麼簡單哩

各位 朋友啊
咦 愛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