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是端午節
不過今天我過的完全沒感受

因為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在連休四天假期
我今天還是在工作中
怎麼會這樣啦

不過環境身邊還是多多少少有氣氛在
中午的午餐
有便當跟粽子的選擇
不過由於粽子熱量過高
所以只能捨棄愛吃的粽子改吃便當

不過今天因為氣溫實在過高
又處於沒有冷氣的狀況下
所以我也吃不太下

夏天真的要來了
一陣一陣的感受到
大家不時在工作中
陸陸續續穿出自己的夾腳拖鞋工作
實在是受不了了
這樣腳丫子才可以透透氣呀

今年
因為這個月是減肥月
所以我只能忍痛割愛不吃粽子
今年
我目前為止
我才吃了一顆粽子
很ㄍ一ㄣ

好吃歸好吃
還是不要吃太多喔
因為熱量真的很高
一顆粽子=一個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