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很奇妙
一個一樣的天空
但是每個縣市的天氣卻不一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團亂
今天
在一旁跟著一起講
火都來了
要嘛你講要嘛安靜
在講在聽你又要一起講你不想擔
那你講要如何


真的先進的DVD錄放影機
而且還可以DV轉檔
還可以錄電視喔

謝謝謝爸爸
幫我扭開一切不通路
頭轉右 啪啪 啪 啪
頭轉左 啪
由此可見
我的左邊肩膀比較不好
氣不通
難怪痛也痛左邊那點
真的痛痛痛
我叫個不停

嘆氣
為什麼嘆氣
我說不出為什麼
因為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嘆氣
就嘆氣了

我今天累了
早早就累了
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