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是個尷尬的時間
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睡了怕睡過頭
不睡又怕很累
間界呀

手機叫我
櫃檯叫我
有人叫我

具備萬無一失
為的就是怕趕不上呀

大家都倒啦
實在每天這樣
誰受的了

補眠都來不及了
更別說是吃飯了
連餐點是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又回到一樣的地方
又回到一樣的座位
又喝了一樣的飲料
又走過一樣的道路
又看到一樣的人群

回來了
又是下著雨的地方

我怎麼感覺
每次我出門
台灣圈內就會有大事發生
才一出去就即時新聞
我嚇到了

大家
說真的啦
喝了酒真的別勉強
撘上計程車安全回家去
這樣是保障自己也保障大家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