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一早工作
不過由於地點不是在台北
所以我們也是等於要一大早出門

七點搭上我們的列車
八點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開開走走十點到達目的地

我只能說人也太多了吧
不過現場是怎麼一回事
非常的混亂
大家過於熱情
快要比今天天氣還熱情了

我們有一下午的空檔
買了必備的化妝品
我在一旁玩人家的產品
玩到我整隻手都變色了
之後我們去吃麻布
吃的飽飽就想要休息一下
來到當地人一直推薦的休息地方
悅萊MOTEL
媽呀
實在有夠給他非常高級
或許這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更厲害的還沒出現嗎
那邊還有辣的

哪個房間
我想等於一個小套房的空間還要大一點
我沒誇張這是真的啦

慢慢悠閒的踱步前往下一個通告
本來沒這麼慵懶的
但是因為臨時被拉掉
我們只好這樣了

今天我真的偷得一下子閒

晚上回家的時候
我只能說
從龍井回到台北
只需要一個半小時
真的不知道司機大哥在急什麼
可能因為肚子餓了沒他喜歡的地方
才急著回家拿東西吃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