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
也就是進入了六月天
也等於是五月天結束了

忙碌奔波慌亂的五月天
他已經正式告一段落了
已經邁向另一個階段

看起來好像還好
不過其實更是另一個高波

我的假期我的周休二日
目前看來
是到八月了嗎

七月天
有我重要的日子
不過現在看不出來
我可不可以去
不過我希望我要去
參與一下盛會
我認為重要的盛會

今天是輕鬆的一天
不過又是滿累的一天
坐車會坐到累的
來來回回不舒服
一天就這樣過了

好浪費喔

我又要邁入
沒日沒夜的日子
不過看似這一次比較短
但是一切都是未知數

六月天
減肥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