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 不見得都不好玩。



(不二良,看!我遇到誰!)


參加Buzz asia的前一天,與MTV的伙伴們共聚晚餐,他們真的是一群很熱情的朋友呢。在參加音樂獎的這兩天裡,在一路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真的很感動哩。對我來說,這比起看到很多國際大巨星更教我感動,謝啦你們伊豆的女孩們。

現任MTV tw的主管,是我們同高中的學長,他也是一名吉他手,甚至還拿過熱門音樂大賽的最佳吉他手,在晚餐中,跟他聊很多的很久沒聽的樂團,樂手,誰的速彈最快,誰的雙踏最屌。真的很像回到高中組團時代,玩音樂是最美的少年風景,哈。

也聊了很多有關華人的樂團的發展,學長還保有著很多的熱情,很多的理想。基本上,要做到這個位置,熱情卻完全沒有磨損,真的是不容易。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一日吉他手,終身搖滾客」的熱血精神啊!

大家半夜睡不著,也多看看MTV頻道吧,說不定我,也跟你同時在聽著同一首歌。熱血,正在黑夜裡滾燙著呢。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把亞洲音樂獎搬到台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