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之後
本來前幾天看了氣象說
今天會有梅雨季節鋒面來會下雨

但是好險今天穿的對
不然我想我會再度中暑外加曬傷吧

外面有夠給他非常悶
這是什麼天氣呀

晚上回到台北
吃完飯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澆熄了大家煩躁的心

今天在山上
一點遮蔽物都沒有
我是要怎麼生存下去呀
好在我有聽話擦了一次防曬
不然我想一下子
我全身又紅了吧

呵呵
現在就已經這麼悶這麼熱了
那端午節過後
夏天真的來臨
那到時該怎麼辦呀
大家女生穿比基尼出門
大家男生穿掉嘎子出門
是要這樣嗎

不過大家要多多注意啦
平時脾氣不太好的朋友
夏天的時候
身旁的朋友要皮繃緊一點
隨時都會火山爆發的

你也知道
夏天誰不是很躁鬱的
平時躁鬱就算了
我想夏天一來到
會多加個兩倍吧
平時乖乖靜靜的
也別小看他
老虎不發威
別把他們當病貓

呵呵


愛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