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很熱嗎
怎麼我一直在流汗
我一直感覺到很悶
我吃不下飯去
整個人很燥熱

今天我說出我自己想說的話
真的就是這樣
我不想因為知道了什麼
而變化了自己
我還是要我自己
所以別說些什麼
也千萬別想歪

這就是我
我平常就是這

今天朋友來無名我
跟我留言說
在娛百有看到我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閃的遠遠的
那麼一小小片段還能剪
哎呀呀

明天又要到很晚了
這怎麼行呀

我知道適時的要表達自己意見
不過這句話人人都會說
但是不見的人人都做得到
因為說的容易做的難呀

種種因素種種考量

不是那麼簡單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