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投籃機的威力不小耶
我今天的右手臂上半段酸的要命
真的有運動到喔

不過今天真是累慘了我
因為平時都晚睡
所以今天也是依舊晚睡
但是又要早早五點半起床
所以最後索性乾脆不睡了

我今天一天呈現恍惚
今天去了小碧潭
我第一次去過的捷運站
還滿大的啦
真的有點偏僻到喔

因為在別人家
而且床又特別舒服
我不小心盤腿坐在地上
頭則是靠躺在床上
舒服舒服

我的電話
下午開始響的不停
一堆事情要處理要僑時間
一堆有的沒的來一堆

我真的很累人
昨天早早起床
今天都沒睡眠

我累
我的右手臂更累
我的左肩更酸

投籃機奏效啦
他讓我感到運動
不過我連線比輸隔壁的
不好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