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驚險的一天

一開始是看到飛機不是關閉就是取消
偏偏又是在我們的前兩班出狀況
我一下擔心自己要搭的那班是否安全

是順利的撘上我們要撘的飛機
不過就是晚了二十五分飛

到了台南機場上空
又說下面怎麼樣的一堆
結果又在上空繞了不知道幾分
本來六點五分到的
下飛機都已經是六點五十幾飛了

我的媽呀
真的要大遲到啦
到了之後又還沒開始
整個是心驚膽跳的一場活動
七點四十幾分又還沒上
八點十分之前又要到機場
不過好在我有先劃位
不然我會慘定了吧

八點二十五分
抵達登機門
整個心情才放鬆下來


不過說實在的啦
復興航空台南的櫃檯小姐們
規定雖然是規定
但是你們可以保證說
你們從來沒有沒照著規定走過嗎
總是可以通融一下吧
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耶

哪我是不是可以說
你們自己公佈說幾點到達
就一定是要幾點到達都不可以有狀況的時候嗎
是不是

不過真是嚇到我
大家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