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人叫我起床
鬧鐘還沒響起
我也就自己先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

起床準備準備
因為今天要待在車上的時間
比在陸地上多很多

我們先是去了最北的
基隆
在來直接南下
嘉義
最後來到正中間的
台中

基隆匆匆一撇
忘了拿東西又輒回去
嘉義早早就到
吃了噴水火雞肉飯
好吃ㄋㄟ
台中稍歇片刻
大家又扭又擺臀
誰受的了

但是今晚也玩開了吧
應該是有fu吧

不過說實在
今天真的很熱很悶
回到新竹怎麼開始下雨
很怪的天氣呀
我在台中快悶熱了
一直流汗流不停
聽說是沒冷氣是吧
我的媽呀

今天有看到三妮
不過沒機會跟他講講話吃個飯
因為我趕著回台北呀
不好意思嚕
下次自己去台中
在去找你嘿
要等我蛤
我想去春水堂喝珍奶

五月天
已經過了一半了
也就是說
衝衝衝的日子
也剩下一半了
開心開心

加油加油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