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不過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你

但是我知道你是誰
你也應該知道我是誰

但是共同認識的人
他已經不在台灣了

也是因為你
所以他不在台灣了

今天
聽了有關你八卦
真是有點好笑
你是愛湊熱鬧的人喔
不過人家跟你不熟耶
搞的人家會尷尬
你都說了
人家可以說不嗎
眼睛要會觀察啦
不要讓人家臉綠

不過
你的禮貌
是真的嗎

哎呀
我不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啦
去去去
這樣對人家是不公平的

不過
有待觀察

明天還是一天的搭車之旅
屁股準備遭殃
基隆*嘉義*台中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