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進公司
因為今天要早早出門帶通告

下午三點
我搭上我的工作車
十號凌晨三點
我步下我的工作車
一共是坐了多久的車呢

我的屁股都快爛掉
我的屁股都快麻掉
我的肚子被我擠壓變形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做太久的車
我暴躁了

今天在最後一刻
我怒吼了
大家都嚇到了
我也嚇到了

第一次這樣
上車之後
冷靜想想
我是不是太誇張了
好像是

不過
該說的還是要說
該有的分寸還是要有
該有的距離還是要有

工作時
這中間還是有一條隱形的線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比較死板板
比較堅持
比較轉不過來

我累了
此時此刻
還是坐著在打網誌

該是讓屁屁休息一下了

五月
真的是忙碌月
又是夏天來臨
又會遇到親戚拜訪
通通加起來
大家別靠近我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