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小茹傳簡訊問我到底今天怎樣

我就準備一下
出門去找小茹先了

在kiki樓下等了一會兒
發現kiki真的很好吃耶
現在目前已經有四家店了
台中公益路有一家喔
下次去台中我就有地方吃飯了
大家可以去吃吃喔
他東西都很好下飯呢

我們決定去五分埔血拼
呵呵
兩個人真的很誇張
真的有強烈要買衣服的慾望

一下子三兩下
第一件買下手之後
之後就考慮很快也就入袋了

小茹買了
一件T恤290
一件吊帶褲580
一雙鞋子580

我買了
一件T恤290
一件灰色連身裙550
一件牛仔吊帶裙550

呵呵
短短時間內
立刻就花了快一千五
女人真的很可怕

今晚我們要一起去參加喜宴
我第一家公司的同事
傑瑞*愛雪麗
這是我今年接到的第一彈
不過也是生平第二彈

但是相較之下
我覺得今天雖然早早到場
不過不會覺得時間很久很長
反而覺得時間怎麼一溜煙就過了

我感覺到
溫馨*感動*美滿*幸福
都感到到快哭了

跟許久不見的以前同事碰面好開心
大家依舊沒變
一見面還是一樣聊開來
呵呵

我累了
我想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