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外面就我下起大雨
是怎麼一回事蛤
很不給面子ㄋㄟ

連趕了兩攤校園
都是還可以的天氣啦
毛毛雨
不過最後送大家回家後
怎麼可以下大雨哩

回家吃完新產品
滿漢全席的麻辣鍋牛肉麵

還好沒那麼辣
稍稍鹹了一點

不過真的受不了
我躺在床上睡著了
睡到六點多被電話叫醒
我出門去釣蝦啦

呵呵
朋友常去的外雙溪第一家
雙城
真的是不錯
沒給我漏氣丟臉

今天我釣了不錯
真的是蝦子有給面子啦
我才會意外的有了十三支蝦
呵呵
我的戰績

要回家路上
又是一場傾盆大雨
真是倒楣

一身蝦子味
大家下次在來PK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