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鬱症
躁鬱症
躁鬱症

躁鬱症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我有躁鬱症
不過我也覺得
台北人都有

我覺得的定義是
壓力大
不時的會爆發脾氣
事後想想才覺得幹嘛大驚小怪

因為在職場上
沒辦法跟自己的老闆發脾氣
為了工作
沒辦法跟自己身邊同事發脾氣
為了人緣

這樣下來真的很累

因為我真的覺得
我自己有躁鬱症

我會不時的無緣無故跟爆炸吵架
事後自己冷靜想想
其實這也沒什麼呀
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常常降子下來
造成我天天跟爆炸爆發

爆炸媽媽說
會這樣是因為在上班的時候
沒辦法發洩心理壓力和情緒
所以回家只能找爆炸發洩
就會變成降

我想我也該去看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